日本 PIAA 強力潑水雨刷 

950 超強力矽膠撥水雨刷

空刷即可產生潑水膜層
鐵骨造型雨刷,骨架採專利特殊塗層,防鏽抗凍耐腐蝕能對應多重極端氣候,內附有多種規格U型鉤頭對應卡扣內附有多種規格U型鉤頭對應卡扣

適用於大部分日系車。

970 歐洲通用型軟骨雨刷

歐洲車玻璃曲面大,雨刷多採用軟骨結構設計,膠條貼合玻璃同時,阻力比日系車的硬骨雨刷大,加上鍍膜玻璃表面較乾澀,車主常反映雨刷有抖跳噪音、刷不順問題,

PIAA專利矽膠有二十多年製程技術,膠條柔韌且可自動生成潑水膜層的特性,能有效抑制歐洲車常見的雨刷抖跳問題發生。

歐洲車的抖跳剋星,接觸面完美貼合玻璃

WSU日系車專用後雨刷

同樣採用SUR超潑水矽膠膠條,與前擋四款雨刷相同,
最靜音、最耐曬、最潑水,並且擁有普通雨刷2倍以上使用壽命。

鍍膜車 雨刷抖跳噪音的剋星

961 次世代三節式雨刷

首創專利導流孔設計,結構流體力學的導風流概念,

讓您在高速行駛下雨刷也能自動抑制顫動和上浮,以及類金屬質感的消光外型,兼顧機能與造型,給您最好的行車體驗。

PIAA AERO VOGUE 頂規日系車用雨刷

962 輕量化三節雨刷

外型結構同樣採不對稱導風流設計增加雨刷下壓力與服貼性,讓您在車輛高速行進時雨刷也能自動抑制顫動和上浮,該款為961系列次世代三節式雨刷的基礎版。

備註:該款為左右駕通用型,卡安裝時請留意裝著方向,完成後雨刷有曲面一側朝向車頭方向。

PIAA AERO VOGUE FLEX 基礎型空氣力學概念雨刷


ThreeBond車體鍍膜 八德大明店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