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問與答 —
 

你沒有先用水或使用藥劑先將物質沖除,再拿布去擦一擦,越擦漆面越花,就像拿著砂紙在刮您的愛車順便幫金油層去角質啊!

濕濕冷冷,其實小編很喜歡這樣的天。喝杯熱茶,好快活(別跟我老闆告狀,我沒有偷懶拉)

內裝美容(較深層的清潔)內裝美容我們正常的施工方式是拿福士Wurth環保藥水+馬毛刷+細節刷+福士Wurth科技海綿,把所有的表面與縫隙全部刷洗擦拭乾淨。

若是真的到了車子傷痕累累的時候再來處理,就必須花上更多的金錢跟時間,還有可能會遇到連車都不敢收的美容店家。

汽車美容也歷經了十幾年的改朝換代,使用過的商品真的非常非常的多,也花了不少的冤望錢(淚)過去我遇過鍍膜塗裝上去看來沒有問題,但放到隔天要交車給客人時,鍍膜居然自己下課了(?)

ThreeBond車體鍍膜 八德大明店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