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車鍍膜一道工都不能少?

2020-01-03

「預防重於治療」這是亘久不變的鐵律。

若是真的到了車子傷痕累累的時候再來處理,就必須花上更多的金錢跟時間,還有可能會遇到連車都不敢收的美容店家。

「一牽到車就立刻鍍膜,我只能說非常有遠見」

遇到這樣的客人,其實我是非常的認可的(不是因為我做美容,而是我知道這一定是很愛車的人)因為,車對於我們男人的浪漫,不僅僅是浪漫。而是年少陪著你追風,陪你把妞,陪著你經歷風雨,再看著你結婚生子,保護著你一家大小看遍地方各個美景。

一般來說,

我們在做新車鍍膜,除了基本的清理之外會檢視車漆的狀態。

客人常常會以為,車子送來清理後可以直接上鍍膜,這是錯誤的觀念。

因為,就算是新車從整備場出場,多少會多會有些「細紋」。

當然,我們的工作就是幫你檢查,就算是全新車,整台車全車都會再美容過。

清洗-檢查漆面-研磨-清洗-脫脂-鍍膜

這只是我們用最口語的方式帶過,每一個步驟都非常的費時。又尤其是研磨,會因為各種車況而決定施工時間的長短。

為什麼要整理細紋?

當細紋修掉之後,車漆面光澤度會第一道的提升,當我們上完鍍膜之後亮度會再提升,差不多可以把眼睛閃瞎了(笑)

說了這麼多,新車的整理,對我們而言其實不會比較省工。因為該做的就是要做一步都不能少,這也是我一直秉持的理念

常常聽到客人問:「做到這麼細喔?若不是我在邊邊看,我以為洗車就是洗乾淨而已咧」

下次再來介紹,洗車不只是洗車,洗車也有的大學問。

玻璃鍍膜施作中

ThreeBond車體鍍膜 八德大明店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