鍍膜跟手工蠟的不同?

2020-01-02

汽車美容也歷經了十幾年的改朝換代,使用過的商品真的非常非常的多,也花了不少的冤望錢(淚)過去我遇過鍍膜塗裝上去看來沒有問題,但放到隔天要交車給客人時,鍍膜居然自己下課了(?)

我今天沒有要介紹我使用過的超雷,而是要講為什麼我最後還是決定使用我們ThreeBond旗下的鍍膜。

這邊真的不得不說,日本對於品質上的要求真的非常的嚴謹也非常的穩定,又尤其ThreeBond早在1955年就已經在市場上奠定為化學品權威,也因為品質如此優異,在施工跟驗收上較可以花費比較少的時間。

一般我們的鍍膜有分成一年矽晶鍍膜跟兩年半NEO長效鍍膜兩種,還有一種是叫做快速鍍膜(這個我們下次再來講跟目前市面上的水鍍膜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)但是常常被客人詢問,甚至認為效果一樣,其實真的不然!也因此常常需要花許多時間跟客人講解(嘆氣)

「鍍膜的好處?」

鍍膜完成後,只需要簡單泡沫洗清,若有瀝青焦油鐵粉,就用附屬清潔劑清潔。

恩,就這樣我講完了(笑)

這樣是不是太偷懶了一點?

因為我們的鍍膜在車上形成保護之後在車漆表面形成一層9H保護層,將車漆和外界完全隔離起來,所以具有極高的強度和耐酸性還有抗紫外線,也因此鍍膜的耐久性與保護力都在打蠟之上。

常常會看到喜歡DIY的客人,在沒有專業訓練下施作,其實真的很容易失敗(我看人家DIY真的捏一把冷汗)尤其失敗後要收拾的殘局,荷包君可能會哭慘。

但是,鍍膜絕對不是吃了無敵星星,長時間不洗車還是會造成的水斑跟鍍膜的衰退,所以鍍了膜,定期洗車跟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喔!鍍膜才會長效又持久!

另外我們也為了不同客群準備 Zymol棕梠蠟

我們是用手工上蠟,並非常見用機器去掃板金(避免用機子掃出機器紋,對於愛車的我們是真的完全不能接受的)

這款來自美國的Zymol,使用最天然的原料製成蠟品,不添加化學溶劑或是矽,與一般石化原料製成的美容蠟完全不同,專為頂級人士使用!

具有優異的抗塵性、潑水性及耐久性(棕櫚蠟含量51%)

比較喜歡油亮感的客人,會比較喜歡手工棕梠蠟的效果,但是棕梠蠟一般來說每一個月到一個半月就必須施作。


至於蘿蔔青菜各有所好,可以看自己的需求替自己的愛車選擇不一樣的保護。

我該選哪種?」

  • 鍍膜:一次維持一年到兩年半,維護較簡單,保護力強,勤清洗即可
  • 手工蠟:每個月或每一個月班都必須重新施作一次,亮度屬於油亮


ThreeBond車體鍍膜 八德大明店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